当场怒喷哥哥,这解说不想干了?

第324章 好阴险啊,把HZ骗进来杀
背景颜色

默认

淡灰

深绿

橙黄

夜间

字体大小

上一章 首页 目录 书架 下一页
“OK,我跟上来了,你先上去找机会。” 陈柯脑子里还在想着事情,丝毫不耽误他动手。 超威目前这个位置,确实看起来很有机会。 准备的来说,是他自己给机会。 岩雀身上是没闪的,这也是大家很费解他为啥胆子这么大的原因。 eiei比陈柯的位置要近,他率先到达下路线上。 超威看到人之后,顿时惊醒了过来。 脑子一清醒,就知道盲僧来了,亚索想必也不远。 第一时间想要开大招跑路,还好eiei早有防备,上去强行打断。 陈柯接上大招,接下来就很简单。 甚至都不需要盲僧补伤害,陈柯现在的伤害是完全足够的。 这波再杀一次,给岩雀彻底打废了。 也不能说一点用没有,他要是团战一个岩突能抬回来对面三四个人,那确实同样很关键。 跟盲僧一样,这种英雄都有一波操作洗白的可能性。 但那种可能性太低了,从开局就隐身并且毫无节奏的人,你很难相信他接下来能发挥太大的作用。 比赛节奏一如既往的快,后续又花了十分钟左右,V5成功拿到了比赛胜利。 “让我们恭喜V5,3:0挺进四强!” “这么一来我们LPL有两支战队打入了四强。” “对于HLE的队员们来说,这样的结果虽然他们能想到,不过还是从他们的脸上看出了沮丧。” “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今年夏天能走到这里,已经很了不起了。” “……” 比赛一结束,粉丝们彻底放心。 哪怕换上了两个替补,V5还是稳稳拿下了比赛。 只要能赢,你给教练换上去打粉丝们都不会多说什么。 进入四强之后,是真的可以期待冠军了。 四分之一决赛开打之前,毕竟是这次世界赛的上打的第一个BO5。 再加上三年前RNG的前车之鉴在,还有人不断提起V5会不会拿到了一样的剧本。 搞得粉丝们有点小小的担心。 现在看到V5状态这么好,心中的最后一丝担心彻底消失。 三场比赛,每一场结束之前,全部都是一万以上的经济差。 而且比赛打的时间都不长,基本上都是二十五分钟多点就能结束战斗了。 能每场都打出这样的数据,可见两边实力差距到了一个什么地步。 尽管韩华不行,但好歹是世界赛队伍,而且还是进了八强的。 只能说V5确实也很猛,更别提换了两个替补上来也能保持统治力。 当然了如果理性一点去看的话,第三把换了两个替补,陈柯直接去中路的情况下,V5打的不算多好。 架不住对面中单犯大病,一直在梦游。 今年整个韩华战队,最C的那个大腿就是超威。 能进世界赛他功不可没,但是突然变得不对劲,那对整个队伍的影响就非常大。 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的结果算是在大家的预料之中。 …… 比赛一结束,就到了大家比较期待的赛后采访环节。 今天对粉丝们来说比较友好,陈柯接受了中文流的采访,让大家第一时间通过国内的直播平台能够观看到。 稍微有点尴尬的是,今天的主持人是余霜。 自从那次采访被陈柯上强度之后,陈柯有阵子没跟她配合了。 来到世界赛,属于没什么办法,能用的主持人本身就不多。 首先像小玉那种没有啥外语能力的,第一个就给Pass掉了,连去世界赛的资格都没有。 两个人见面之后,互相笑一笑,表面上都没说什么。 提前沟通一下问题,然后很快采访就开始了。 在采访刚开始,余霜这边自己又出问题了。 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她才意识到自己手上还戴着一个电子产品呢,这个玩意按照规定是不允许佩戴的。 赶紧把手表摘下来,这才重新开始。 先是自我介绍,随后余霜就问道:“首先恭喜你们打进四强,有想过今年能赢得这么轻松吗?” “因为两个战队之间有一定实力差距,这个过程还是能想到的。” 陈柯第一个问题回答的十分得体,听不出任何攻击性。 但余霜还是丝毫不敢大意,她知道陈柯都是突然发作。 除非采访结束,并且他把话筒给你了,不然一刻都不能放松。 第二个问题:“赛前跟对面的AD选手Deft也进行了一个采访互动,当时你们约定了要好好发挥。” “今天在赛场上碰到,他有留给你什么深刻的印象吗?” “今天的话,感觉就还好吧。” 陈柯这边想了一下说道:“主要今天韩华那边的情况,让他也很难有发挥的空间吧。” “比起今天,倒是他以前在LPL的时候,给我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 余霜:“……” 陈柯说完之后,余霜都不敢往下接。 她知道自己要是接话问一下以前在LPL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那陈柯又要开始了。 后面一个问题也没啥意思,问了一下陈柯为什么会去中单位置。 陈柯表示没什么特别的考虑,就是牙膏说他有点困了,就让他下去休息了,自己去中路顶一下。 知道陈柯在开玩笑,余霜也是难得真心笑了出来。 之前在陈柯面前,她脸上的笑容多少有点刻意,只是职业性的那种。 现在笑的开心,下一个问题她可就笑不出来了。 余霜继续问道:“最后一个问题,今天赢了之后,你们也是正式打进了四强。” “那么当初在赛季初战队刚组建的时候,你们又想过能走到这一步吗?” 陈柯感觉这个问题没啥意思,之前好像拿到联赛冠军的时候,也有人这么问过,或者是问过类似的。 要回答的话,只能说自己想到了。 但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陈柯也不能让这么多看直播的粉丝们失望。 只听陈柯说道:“这个成绩我在组队的时候确实想到过。” “在组建这个团队的时候,我就跟队友们说过,大家聚在一起就要追求冠军,要成为最强的全华班。” “现在打进四强,也算是小小的一个证明吧。” “我们V5第一次打世界赛,目前为止战绩已经追平了RNG的世界赛最好战绩。” “所以RNG那种战队,以后就不要跟V5碰瓷了。” “哪怕V5今天打完就退赛,你们也没什么资格来碰瓷。” “……” 余霜直接人麻了,她问的这个问题很正常,没想到陈柯都能逮到了继续开团的。 骂的还是RNG,余霜听起来肯定脸色不是很好看。 她就算此刻很开心,也不能表现出来,一定得注意表情管理。 说白了支持她的人里面,很大一部分都是RNG粉丝,余霜显然还是懂的。 也没做什么总结,只是希望V5接下来的比赛好好发挥,就匆忙结束了这次采访。 陈柯也就开了一个RNG,并且篇幅不大。 但是带给粉丝们的享受还是相当可以的。 你RNG不是警告我吗,我不但网上嘲讽你,比赛里亮你的标。 赛后采访还能继续嘲讽,你能把我怎么样呢? 这么一搞,RNG那个律师函反而成为了笑话。 合着你这律师函,是发出去鼓励陈柯的啊。 发完之后,人家是愈发猖狂了。 …… 采访全部结束后,全队怀着愉悦的心情回了酒店。 正好今天从国内寄过来的食材到了,他们晚上可以搞个火锅享受一下。 在冰岛这个地方,能吃上一顿火锅,确实能算上是享受了。 可惜的是现在吃火锅,G2的好兄弟们不在了。 他们昨天输过之后,直接原地放假大家也都走了。 留下来陪陈柯他们显然没必要,接下来到决赛少说还要接近半个月。 但是冰岛这边现在时间还早,显然没到饭点,大家更是不怎么饿。 商量了一下还是休息一会儿,等晚点再说。 今天三局比赛结束的太快了,只用了一个小时多点。 加上BP跟中间休息时间,估计两个小时都没有。 所以此刻国内时间也不算晚,再加上今天国内是周六,大多数人不会睡那么早。 陈柯这个时间点打开直播,人气非常高。 直播一开始,弹幕上很少有人讨论今天的比赛。 比赛都打完了,再加上比较轻松,确实也没什么讨论的必要。 也就零星几个弹幕,在这里说超威是冲击波。 大多数还是在问明天的比赛怎么看,还有不少人默认能赢,想问问陈柯打尺帝的看法了。 粉丝在关心接下来的比赛,乐子人关心的则是赛后采访开冲RNG。 不少人在调侃陈柯又要收到律师函了。 陈柯对弹幕的回应并不积极,仿佛在等什么。 很快的,陈柯总算是等到了HZ。 “真是无耻,你特么一天到晚不提RNG会死是吧?” “给你发律师函了还没办法让你闭嘴是吧?等着吃官司吧!” “不愧是RNG粉丝,张口闭口就是官司,法律这一块可算是让你们懂完了。” “你就算是黑,那也不能尬黑吧,RNG的最好成绩怎么就是四强了,两个亚军被你给吃了?”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就是故意恶心人的。” “就算你是世界冠军,你也无法抹去我们的两个亚军!” “……” 陈柯就这么看着弹幕,也不着急。 等了两三分钟这才笑吟吟道:“亚军不是人家皇族的吗,跟你们RNG有啥关系?” 皇族跟RNG的关系,其实也没什么好复杂的。 是两个俱乐部,当年皇族降级之后,老板购买了King战队然后秽土转生的。 然后很多人就默认了是继承关系。 如果不看皇族的话,那陈柯喷RNG也没什么毛病。 打了这么多次世界赛,最好成绩不过四强。 粉丝们一听,那自然要把皇族的成绩给算上。 熟悉陈柯的人多少有点能看出来,陈柯这样子有点贱,看起来像是在故意钓鱼。 果然HZ们一听就急了,再次刷屏。 “呵呵,你装什么呢,你去问谁他们两个都是一个队。” “笑死了,人家官方的击杀那些数据都给RNG继承了,到你这里就不算了?” “都是一个老板,怎么就不是一个战队了,你非要扯这些就没意思了。” “别以为你现在是顺风就能在这里岁月史书!” “我们有些老粉丝都是从当年支持过来的,很多都是同一批人,不是一脉相承的战队的话,我们为啥要一直支持?” “……” 陈柯看了眼弹幕,非常的满意。 然后他就开始了:“嗷,原来皇族跟你们RNG是一个战队啊?” “那怎么说到亚军的时候就继承了,说到谁是第一个引入韩援的战队,你们又跟皇族撇清关系了呢?” LPL第一个引入韩援的战队其实有点争议。 第一个官宣的应该是皇族的InSec,当年的OGN野王。 但是IG那个韩援上单永秀,跟皇族这边是差不多时间签的,算是同一批人。 因为赛程原因,IG那个是第一个登场的。 当很多人都觉得InSec是第一个韩援的时候,尤其是很多圈内人都这么认为。 然后就有人抓着这个说了,上去就来一个冷知识,第一个韩援不是皇族的。 你冷几把呢,能有什么区别? 无非就是天天嘴上念叨全华班的那群人要洗这个。 对陈柯来说不重要,我管你第一个还是第二个,不影响我输出你。 “行,我现在算你们RNG是亚军,那你们RNG也是第一个引入韩援的战队,这没什么毛病吧?” “第一个引入韩援的战队,还特么好意思天天去喷人家战队的韩国人,真特么臭不要脸!” 陈柯还在输出:“再说了你是亚军怎么了,你拿到两个亚军又怎么了?” “除了你们,谁特么天天拿到亚军还往外说的,也不嫌丢人!” HZ人麻了。 大家不是在理论吗,正说到两个战队关系呢,怎么又被这个逼给喷了? 陈柯的粉丝们这一刻则是彻底回过味来了。 这个逼实在是太阴险了,赛后采访故意提到个四强。 当时大家还在奇怪,打进了四强就拿出来嘲讽RNG,似乎有点不符合陈柯的风格。 陈柯一直都是拿冠军说事了。 现在算是明白了过来,合着陈柯是在打窝呢。 他就是故意在钓HZ们,把HZ的情绪挑逗起来。 等开播之后,直接把人骗进来杀。 ———— PS:今日万字完毕,本来今天想加更了,奈何搞得太晚来不及了,明天必然要给大家加更,月票投起来! (本章完)
上一章 首页 目录 加书签 下一页
聚慧文学网 m.scjhy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