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场怒喷哥哥,这解说不想干了?

第335章 无冠超Bang,历史第一AD来了!
背景颜色

默认

淡灰

深绿

橙黄

夜间

字体大小

上一章 首页 目录 书架 下一页
决赛要等到6号,中间五天的休息时间。 这五天时间,相对来说是最无聊的。 一场训练赛都没,纯就靠打排位。 关键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就剩下最后两个战队了。 其他战队也早就离开了冰岛,最多玩个一两天,也不可能多待。 人家就算还留在欧洲,赛季都结束了,还打什么排位呢。 再努力刻苦的人,也要给自己点放空的时间。 所以欧服的这个排位质量也在飞速下降,没啥职业选手了打起来确实差点意思。 两边的十来个选手们,排位的数量很明显也在下降。 大家只是偶尔打两把,每天过得挺放松。 比较忙的应该是教练组成员,这几天一直在研究对面。 该研究不该研究的,全部都研究了一遍。 陈柯跟队友们也会参与讨论,商量BP之类的。 但这个偶尔开个会,讨论个把小时就差不多了,大多数工作是教练组他们自己的事情。 闲来无事的时候,陈柯跟队友还会出去溜达溜达。 不会跑远,就在酒店附近。 冰岛这个地方,陈柯他们也不算陌生了。 安全系数还可以的,白天出门没什么问题。 “卧槽,你可算是回来了,宁王找你有事。” 找了个餐厅吃了个饭,陈柯中途是上了个洗手间。 大冷天还吃冷的东西,陈柯稍微有点顶不住。 回来的时候,突然发现队友全部望向了自己,尤其是他们几个人脸上多少带着点猥琐。 作为男人一看到这个表情,就知道事情不是很简单。 宁王倒是有点不好意思,赶紧便说道:“玛德,你别听他们瞎扯。” 陈柯不由得来了兴趣,忍不住问:“咋了这是,我就走了十分钟,发生了什么?” “宁王看上了一个外国妹子,想要去跟人家聊聊,打算找你去帮他翻译。” 9哥根本就不听宁王的狡辩,直接一股脑倒了出来。 陈柯也知道大家在开玩笑成分居多,忍不住调侃道:“不会吧,宁王你不是在德国留过学吗,怎么还不会说英语呢?” 宁王:“……” “来了来了,就是这个!” ink赶紧压低了声音,陈柯的眼神不自觉的就飘了过去。 “卧槽~” 看到之后陈柯人麻了,脸长的也就普通,算不上多精致。 主要这个身材实在是太炸裂了,万万没想到宁王是这种口味。 本来陈柯还想帮个忙,真不行上去给宁王要个联系方式之类的。 反正今年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说因为这个影响了状态也不至于。 只要他跟自己当队友,陈柯就能保证他哪怕谈了恋爱,思想暂时也不会出问题。 但是这种级别的,哪怕宁王看起来不像细狗,只怕是也顶不住。 陈柯忍不住道:“还是算了吧宁王,这个女的跟你不太合适。” “你以为到家了,其实人还在小区门口。” 宁王直接人麻了,自己不过是口嗨了两句,结果这群逼没完没了了。 …… 4号这天,两个战队凑在了一起,要拍摄决赛的宣传片。 除了宣传片之外,还有两队的选手采访。 这个采访,跟垃圾话还是有区别的,更多的不是去针对对手,而是表达自己。 你要是说的太过了,似乎也有点不符合气氛,甚至会有点尴尬。 而且回头能不能放出来,这个还真不一定。 说白了这种决赛,收视率一定是拉满的,可能也不需要场外的这点节奏来搞热度了。 宣传片录制之前,宁王就忍不住调侃了:“怎么说,今天要重铸LPL荣光吗?” 去年DG的那个冠军虽然被陈柯抢了过去,不过许秀这句话还是火了。 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圈内的一个圣经。 如果能拿到冠军,在冠军的加持下,那就更加牛逼了。 每当打决赛的时候,这句话就能被人给想起来。 ink这边笑着说道:“说句实话,你要说讲这个,我感觉还是可以的。” 大家想想还真是这个道理,LPL的首冠就有宁王。 人家是实打实给LPL拿到过荣誉的人。 你像陈柯虽然也是世界冠军,但那个冠军毕竟是给欧洲战队拿的,跟LPL没啥关系。 甚至还是踩了好几个LPL战队拿的。 去年LPL失利之后,今年宁王打进了决赛,这么说一点毛病都没有。 要是真拿到冠军了,还挺吸粉的。 你像陈柯想搞的话,似乎也能硬搞。 去年帮G2重铸欧洲荣光,今年帮V5重铸LPL荣光。 主打的就是一个重铸荣光。 但宁王都嫌弃这个台词,你就别说陈柯了。 人家都说过的,再搞出来就没什么意思了。 陈柯没有把内容上升到整个LPL,只是说了一下想跟队友们一起,成为首个LPL能全华班拿到冠军的战队。 两边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只是稍微摆几个Pose而已,大家一句台词都没有。 等到每个人坐在那里发表自己的对决赛的看法时,两边就分开了。 陈柯看不到对面人,确实很难展现自己的攻击性。 …… 4号录制宣传片,5号会有一个决赛的赛前发布会。 拳头在比赛场馆中,临时布置了一个比较大的媒体室。 两边五个首发选手,还有教练员都在台上坐着。 下面凑满了各个国家跟地区的媒体记者们。 两边互相采访,就有点互飙垃圾话的味道了。 比如说被问到决赛比分的时候,V5这边还稍微含蓄了一点,9哥直接说了个3:1。 但是问到了T1选手的时候,大O老师水平不怎么样,但放狠话还是可以的。 干脆来了一个3:0,表示要横扫V5。 很多国内的记者们听了就不停的皱眉头,这特么的也太狂了吧。 赛前不管是菠菜网站的赔率,还是外界的各种预测,那都是更看好V5的。 T1绝对是弱势的那一方,你小组赛被人家吊打两场。 哪怕现在状态提升了,大家也会觉得人家比你更强,这个很合理。 结果你上去就要横扫人家,听着确实有点狂。 但很多时候赛前放狠话就是这样的,有时候主打的就是一个自信,反正嘴上不能输。 按照原本的时间线,那年DK打EDG之前,许秀也是干脆说了3:0。 当时打之前,大家都觉得DK是更强的。 打完了之后看茂凯发的小作文才知道,原来训练赛EDG打DK的胜率那么高。 知道对手肯定没那么好打的情况下,许秀也还是那么说了。 反正对面说完之后,能看出来9哥是有点后悔了。 玛德刚才就不该跟他们客气。 第二个问题是问到两边主教练的,你们觉得对面最需要注意的选手是谁。 笨鸡很直接的报出了陈柯的ID,这个确实没什么毛病。 麦子尖倒是跟陈柯学会了,干脆来了一句“对面的选手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我们打好自己就行了。” 要是决赛真输了,可想而知这句话是要被拉出去鞭尸的。 “下面这个问题想要问到陈柯选手,你在之前的采访中多次表示,自己是世界第一AD。” 这个时候一个棒子记者站起来看向陈柯问道:“那你请问你是否觉得自己这次决赛如果能夺冠的话,就可以直接超越Bang选手直接成为历史第一AD了?” 这个问题问的,陈柯感觉有点莫名其妙。 寻思着我采访的时候也没说过什么自己是世界第一AD吧,我那不是直播的时候说的吗。 陈柯说这个,当时不过是为了搞节目效果。 这个韩国记者现在问起来,看着有点想搞事的样子。 但是问题倒也不算跑题,毕竟Bang是传奇AD。 连T1那边的选手都看向了陈柯,他们是不需要翻译的,第一时间就看向了陈柯。 他们在想,陈柯一定会狂妄的回答这个问题。 谁知道陈柯直接笑着说道:“我觉得我没有冠军也能超过他。” “噗…” 韩国人根本就听不懂陈柯是什么意思,但宁王他们几个是绷不住了。 无冠超Bang,一冠超飞科,你个小逼崽子。 听完翻译之后,韩国记者直接人麻了,他以为陈柯会说自己两个冠军肯定超越了。 然后他要好好的跟陈柯争论一番。 大家都是两个冠军,哪怕你有FVP,但我Bang你你多了一个SI,还多了不少联赛冠军。 你们两个最多就是可以相提并论,超越到底是怎么超的? 他知道陈柯能讲,但他也不怂。 反正当记者的,口才肯定是有的,大不了就在现场跟陈柯好好辩论一番。 回头消息传出去了,他在韩国也能引起一波关注,热度这不就是上来了。 得罪了陈柯无所谓,反正他本身就看陈柯挺不爽的,他可是T1粉丝。 世界赛一结束大家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产生交集呢,有什么好担心的。 但陈柯这个回答,给他干不会了,他准备好的东西,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跟陈柯一比,他反而有点想要脸了。 有陈柯这么搞,接下来火药味就上来了,两边都开始互相展示信心。 T1那边有小吕布这种人,想来也知道嘴不可能怂的。 V5这边也有宁王,这个逼相当的真实。 小吕布在那边夸夸其谈,说什么T1是三冠王战队,非常有底蕴的时候。 宁王直接问道:“T1是三个冠军不错,但你呢,你什么冠军?” “我是SI冠军跟S赛冠军,你告诉我你是什么?” 场面一度差点失控,V5这边的队友们全部都在憋笑,但陈柯却痛心疾首。 你特么让我来说啊,又损失了一波真实点。 …… 赛前采访结束后,基本上安静的等待明天的决赛就好了。 但这个采访内容太有看点了,各家媒体在现场都是一边采访一边发的。 现在外界基本上都在讨论两边的狠话。 陈柯甚至还开了个直播,决赛前一天晚上开直播,这种事情也怕是只有陈柯能干的出来。 现在连粉丝都有点慌了。 让陈柯早点休息,今天直播不要开太久,明天一定要保持最好的状态。 弹幕上都没啥攻击性了,全部都是明天干掉T1,拿下冠军的。 最近这几天,V5在国内各大高校里,热度还是很高的。 凭借短视频平台的传播,很多不看比赛的人都被吸引了,很好奇的想知道这个V5到底是干嘛的。 陈柯跟大家简单聊了几句,突然看到有人在说,Bang今天也去了。 “真的假的,Bang来了吗?” 弹幕上都在刷,陈柯就没忍住问了一句。 主要今天采访上刚提到了他。 “是真的,Bang跟olf都来了,也在开直播。” “估计是过来给T1决赛加油的吧?” “可能是听你说超过他了,想来找你当面碰一碰。” “讲真的,你要不去找他聊几句吧,他就在你们那个酒店里。” “……” 一说起Bang的时候,弹幕上就在疯狂调侃。 陈柯今天说无冠就超越人家的时候,确实有点搞。 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棒子记者先挑事的。 但是Bang过来之后,感觉节目效果又起来了。 弹幕上一堆人让陈柯去找Bang聊两句。 —————— (本章完)
上一章 首页 目录 加书签 下一页
聚慧文学网 m.scjhyz.com